关于开展2022年书评征文活动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22-03-21 浏览次数: 919

   书籍蕴蓄着精神,承载着力量。漫漫成长路上,书籍一直陪伴着我们,滋养着我们的心灵,培植着我们的气质,充实着我们的思想。在4月23日“世界读书日”来临之际,图书馆将在全校范围开展书评征文比赛,写下那些温馨而美妙的读书故事,重温阅读给予我们的最初感动,延续阅读的曼妙感受。

一、活动主题:征文以“书韵飘香、悦读人生”为主题,标题自拟

二、征文对象:全校学生  

三、稿件要求:表述清晰,结构严谨。体裁不限,要求原创,且未以各种形式发表。除诗词外,一般性的学术性、散文性文字,字数应超过3000。内容包含作品名、作者姓名、学号和学院、正文、参考文献等相关信息。一律以电子稿形式投稿。如有抄袭或者引用不注明出处者,取消参评资格。

四、投稿邮箱邮箱地址:3523106626@qq.com

联系人:胡老师

联系方式:18958421568

五:投稿格式:Word文档。文档名称:姓名+学号+作品名,如:张三+20173096000+《永生花的秘密》。务必请严格按照投稿格式投稿。

六、截止日期:2022年10月31日

七、评选办法:图书馆将成立评审委员会,对征文进行综合评审。

八、奖项设置:本次征文活动设立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三等奖及优秀奖,各等级奖项的数量视收到的征文数量而定,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励。

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图书馆

2022年3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