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,你认真学习的样子真美——期末图书馆
发布时间: 2021-01-14 浏览次数: 1848

“同学,你去哪里呀?”“去图书馆!”期末备考阶段,图书馆人气爆棚,馆内温暖如春,书香浓浓。古人有云:独处一室,左图右史。期末最红是卷帙浩繁的图书馆。

 走进图书馆,各个阅览室座无虚席,放眼望去,尽是聚精会神、奋笔疾书的模样,在这里每个人都是战士,满满的笔记本记录着自己的收获,这份成就感足以被当成勋章。踏进这里,任何敷衍和懈怠都将变成一种亵渎。安静是所有人和图书馆的契约反复背诵,只为考出好成绩,而努力也将不会被辜负。

 图书馆迎来的读者流量高峰,是学生学习积极性的提高和学生对图书馆喜爱的体现,为了更好地服务、满足学生学习需要,优化期末阅读环境,图书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强管理:工作人员提前到岗,提高阅览室和书库巡库频次,及时清理读者占座物品,增加清扫次数确保环境整洁舒心,切实维护好秩序。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,分管领导多次深入各书库及阅览室检查督促工作。

 整洁、有序、安静、舒适的阅读环境需要图书馆和同学们共同创造和维护。在此,图书馆真诚的呼吁:同学们来图书馆看书、学习的同时,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,不喧闹、不占座,共同维护图书馆宁静雅致的书香氛围。